BLOG

雙層窗簾實用搭配

以搭配組合窗簾突顯家居氛圍小要點,對調節光線和美觀層次有要求的人都可以考慮安裝雙層窗簾,為你在風格和功能上都提供雙倍的滿足和魅力!

丈量窗簾詳細教學

在開始丈量前,首先要了解你的窗戶是甚麼形式,以及有沒有加裝其他配備,把握窗戶的款式後就可以跟隨以下三項要點丈量,輕鬆選購窗簾。

如何正確地清潔窗簾?(下)

不同質料的窗簾都有各自的清潔方式,需要注意有些窗簾適合可以用水清洗、有些並不適合,要謹記清潔得宜才不會破壞窗簾材質,令窗簾更加耐用,以下將會為大家詳細介紹各種窗簾的清洗方法。

如何正確地清潔窗簾?(上)

窗簾是室內和窗外的過渡,容易沾上外面的灰塵,因此需要定期清洗,如果你擔心破壞窗簾又不了解如何清洗,可以參考以下重點打理你的窗簾。

如何選擇遮光窗簾(下)

即使使用了遮光布料,光線仍然是無孔不入的!因此需要在使用遮光窗簾時配合一下要點,令遮光隔熱的效果最大化。

如何選擇遮光窗簾?(上)

遮光窗簾布材質選擇有塗層遮光布、織造遮光布,除了能過濾室外陽光外,亦可以隔絕室外熱氣、隔絕噪音,保障私隱。